羽泉-感覺不到你

2012011601:50


我怎麼感覺不到你  曾經你就是我的空氣  因為你的愛  我才呼吸 
我怎麼感覺不到你  你說過相愛的人有默契  所以你的沉默  也變成了愛情

我們的問題在於你  若遠若近的距離  在於我對愛情的  還不確定 
在每個執著等待的夜裡  如果你願意  我可以  堅持著不哭泣

I wanna bring you into my heart  我是否還是你的唯一 
別讓這樣的傷痛  再繼續  別讓我真的  感覺不到你

I wanna bring you into my heart  我是否還是你的唯一 
別讓這樣的傷痛  再繼續  別讓我真的  感覺不到你

我們的問題在於你  若遠若近的距離  在於我對愛情的  還不確定 
在每個執著等待的夜裡  如果你願意  我可以  堅持著不哭泣

I wanna bring you into my heart  我是否還是你的唯一 
別讓這樣的傷痛  再繼續  別讓我真的  感覺不到你

I wanna bring you into my heart  我是否還是你的唯一 
別讓這樣的傷痛  再繼續  別讓我真的  感覺不到你

我怎麼感覺不到你  你說過相愛的人有默契  所以你的沉默  也變成了愛情




  •   阿明 於 2012-01-16 19:46 1F
  • 來臨檢!!~...,看看你有沒有偷懶...

    嗯!~~,不錯... 給你一個  !

    可以偷你的歌用嗎? 

  • 版主於 2012-01-18 23:58 回覆
    三八兄弟...請慢用....^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