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傳雄-出賣

2012052102:28


那麼多年自作聰明  付出了真心  總以為換到一個  公平的回應
你床邊的蜷曲頭髮  殘酷地說明  長年的愛比不上  一時的高興

你的多情出賣  我的愛情  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  卻換來灰燼  喔~
你的絕情出賣  所有愛情  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  按一下就停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  閉起了眼睛  還以為握緊一塊  安穩的水晶
你床邊的陌生煙蒂  殘酷地說明  內心的愛比不上  胸膛的溫馨  喔~

你的多情出賣  我的愛情  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  卻換來灰燼 喔~
你的絕情出賣  所有愛情  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  按一下就停

 
你的多情出賣  我的愛情  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  卻換來灰燼 喔~
你的絕情出賣  所有愛情  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  按一下  就停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  閉起了眼睛  卻看到這樣血肉模糊  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