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心碎

2012052501:14


風吹微微  呀雨落綿綿  今夜又是冷吱吱
一個人  有一罐酒  著渡一暝啦  我無需要人  來安慰

孤單  對我來講  已經真慣習  一個人  來過日  無什麼
悲歌  對我來講  已經聽麻痺  因為  我的名字  叫心碎

風吹微微  呀雨落綿綿  今夜又是冷吱吱
一個人  有一罐酒  著渡一暝啦  我無需要人  來安慰

孤單  對我來講  已經真慣習  一個人  來過日  無什麼
悲歌  對我來講  已經聽麻痺  因為  我的名字  叫心碎

孤單  對我來講  已經真慣習  一個人  來過日  無什麼
悲歌  對我來講  已經聽麻痺  因為  我的名字  叫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