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寂寞邊界

2012053101:22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逼得我們傷痕累累  分手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得平淡  愛得濃烈  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  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  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瞭解  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  還有誰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愛讓我們傷痕累累  結局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wu ~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得平淡  愛得濃烈  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 ( 我怎麼做 ) 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  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瞭解  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   還有誰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  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瞭解  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  還有誰 ooh ~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  都鎖進黑夜
面對愛情用時間  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人  已學會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