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2012061201:13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嘿  嘿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嘿  嘿  我有你的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