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Cappuccino

2012080701:44



自從他走了以後   在我的心中   留著不大不小傷口
在這個入秋街頭   所有感受   我還沉溺在回憶漩渦

有人說愛是種烈酒   會讓人失去了左右 Oh   Ya   ~~
我卻對愛有種不同感受   我深深的覺得   它像手中 Cappuccino

愛情像 Cappuccino   濃濃的眷戀泡沫   誘人的氣息   多愛不釋手
愛情是 Cappuccino   苦苦的美麗滋味   藏在我心頭久久

我也以為我能夠   在心碎的時候   轉身大步大步就走
在這個微寒氣候   坐在咖啡館中   溫柔只能心中虛構

有人說愛是種烈酒   會讓人失去了左右   Oh   Ya   ~~
我卻對愛有種不同感受   我深深的覺得   它像手中   Cappuccino

愛情像 Cappuccino   濃濃的眷戀泡沫   誘人的氣息   多愛不釋手
愛情是 Cappuccino   苦苦的美麗滋味   藏在我心頭久久

有些事已不想說   有些愁無法形容   只有嚐過的人才懂
如果你深深愛過   付出過溫柔   愛一個人   上癮了以後   思念濃

愛情像 Cappuccino   濃濃的眷戀泡沫   誘人的氣息   多愛不釋手
愛情是 Cappuccino   苦苦的美麗滋味   藏在我心頭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