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淑娜-情字

2012081823:26



淡淡靜靜窗前明媚態   分分寸寸   陽光走階台
來來回回心事揮不開   數數落落   情字一身債

昨日笑語如雲易隨風過   浮世多聚散   烙痕上心頭
縱然是千軍萬馬雷動   抹不去心中點點愁

啊~落雲成雨落愁成淚   啊  ~落雲成雨落愁成淚
誰憐我朝朝暮暮寂寞   誰伴我年年月月度過

昨日笑語如雲易隨風過   浮世多聚散   烙痕上心頭
縱然是千軍萬馬雷動   抹不去心中點點愁

啊~落雲成雨落愁成淚   啊 ~落雲成雨落愁成淚
誰憐我朝朝暮暮寂寞   誰伴我年年月月度過

啊~落雲成雨落愁成淚   啊 ~落雲成雨落愁成淚
誰憐我朝朝暮暮寂寞   誰伴我年年月月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