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神秘的戀情

2012081923:50



看不到   默默中含情的眼睛   聽不到   讓我會臉紅的言語
沒有人   會發現此刻我正在   想著妳   念著妳   愛著妳

見不到   彼此間親熱的表情   找不到   讓別人留意的痕跡
只有妳   才知道此刻我是在   想著妳   念著妳   愛著妳

神祕的戀情   就這樣的延續   因為這件事   只關係我和妳
但願就這樣   相愛到無盡期   最好永遠不要說出去

看不到   默默中含情的眼睛   聽不到   讓我會臉紅的言語
沒有人   會發現此刻我正在   想著妳   念著妳   愛著妳

神祕的戀情   就這樣的延續   因為這件事   只關係我和妳
但願就這樣   相愛到無盡期   最好永遠不要說出去

神祕的戀情   就這樣的延續   因為這件事   只關係我和妳
但願就這樣   相愛到無盡期   最好永遠不要說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