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亮吟+嚴莊-走過紅塵

2012082504:40


(女) : 雨水洗過舊傷新痛   孤單依舊溫柔難求
        不要回頭不必多說   我知道這條路難走

(男) : 歲月留過歡喜哀愁   物換星移往事難留
        不要嘆息不必難過   我知道什麼叫做寂寞

(女) : 再長的路一個人走   (男) : 為何又頻頻回首  (女) :  再冷的夜一杯酒
(女) : 看盡人情冷暖潮起潮落   (合) : 走過紅塵不留半點愁

(女) : 再多的傷我不回頭   (男) : 一個人孤獨的走   (女) : 再痛的心我無怨尤
(女) : 看盡世間滄桑緣起緣滅   (合) : 走過紅塵不留半點愁


(女) : 雨水洗過舊傷新痛   孤單依舊溫柔難求
        不要回頭不必多說   我知道這條路難走

(男) : 歲月留過歡喜哀愁   物換星移往事難留
        不要嘆息不必難過   我知道什麼叫做寂寞

(女) : 再長的路一個人走   (男) : 為何又頻頻回首  (女) :  再冷的夜一杯酒
(女) : 看盡人情冷暖潮起潮落   (合) : 走過紅塵不留半點愁

(女) : 再多的傷我不回頭   (男) : 一個人孤獨的走   (女) : 再痛的心我無怨尤
(女) : 看盡世間滄桑緣起緣滅   (合) : 走過紅塵不留半點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