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宣+小鬼-愛的主旋律

2012092809:23



男:是你在那個雨季   闖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和迷路的表情
女:是你在那個雨季   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手溶化我僅有的堅定

男: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女: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男:是妳的聲音   女:帶給我勇氣   男:戀愛的頻率   女:直到我心底
男:如果你願意   女:是的我願意   合: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

男:從前都是謎   女:現在我相信   男:天空會放晴   女:愛會更甜蜜
男:如果你願意   女:是的我願意   合: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女:是你在那個雨季   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手溶化我僅有的堅定
男: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女: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男:是妳的聲音   女:帶給我勇氣   男:戀愛的頻率   女:直到我心底
男:如果你願意   女:是的我願意   合: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

男:從前都是謎   女:現在我相信   男:天空會放晴   女:愛會更甜蜜
男:如果你願意   女:是的我願意   合: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男:La~   女:La~   男:La~   女:La~
男:如果你願意   女:是的我願意   合: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

男:從前都是謎   女:現在我相信   男:天空會放晴   女:愛會更甜蜜
男:如果你願意   女:是的我願意   合: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男: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女: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合:還不是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