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離別

2012092910:36


深情吻住了你的嘴   卻無能停止你的流淚   這一刻我的心   和你一起碎
大雨下瘋了的長夜   沉睡的人們毫無知覺   突然恨透這個世界   因為要離別

就走破這雙鞋   我陪你走一夜   直到心不再滴血   而你流盡淚水
天空不停的閃著雷   照不亮我心中   黑   黑   黑   黑   黑的一切
希望都早已經破滅   我和你   要離別   離別

深情吻住了你的嘴   卻無能停止你的流淚   這一刻我的心   和你一起碎
大雨下瘋了的長夜   沉睡的人們毫無知覺   突然恨透這個世界   因為要離別

就走破這雙鞋   我陪你走一夜   直到心不再滴血   而你流盡淚水
天空不停地的閃著雷   照不亮我心中   黑   黑   黑   黑   黑   黑~

就走破這雙鞋   我陪你走一夜   直到心不再滴血   而你流盡淚水
天空不停地的閃著雷   照不亮我心中   黑   黑   黑   黑   黑  的一切
希望都早已經破滅   我和你   要離別   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