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默君-偷哭的日子

2012100705:47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心情   你就不會如此狠心
讓你的背和我的臉   一直旋轉不停

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我   你就不會如此甘心
讓你的相思和我的痴心   因倔強而遠離

啊~偷偷想你的心情   啊~偷偷哭泣的日子
相守的時候   從未想過要分手

啊啊~最初的溫柔   變成了最後的折磨
告別了你就等於   告別所有的笑容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心情   你就不會如此狠心
讓你的背和我的臉   一直旋轉不停

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我   你就不會如此甘心
讓你的相思和我的痴心   因倔強而遠離

啊~偷偷想你的心情   啊~偷偷哭泣的日子
相守的時候   從未想過要分手

啊~最初的溫柔   變成了最後的折磨
告別了你就等於   告別所有的笑容

告別了你就等於   開始我偷哭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