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虎-心所愛的人

2012102008:26


面圓圓   目睭大大蕊   妳可比春天的紅玫瑰
可愛的笑容   可愛的模樣   青春的花蕊   妳是我的希望

面圓圓   人人稱讚美   伊可比天頂的彼粒明星
溫柔的笑容   溫柔的模樣   體貼的態度   溫暖我心頭醉

心所愛的人   是伊也是你   心所愛的人   是你也是伊
心所愛的人   是要選啥人   心所愛的人   乎我心茫茫

面圓圓   人人稱讚美   伊可比天頂的彼粒明星
溫柔的笑容   溫柔的模樣   體貼的態度   溫暖我心頭醉

心所愛的人   是伊也是你   心所愛的人   是你也是伊
心所愛的人   是要選啥人   心所愛的人   乎我心茫茫

心所愛的人   是伊也是你   心所愛的人   是你也是伊
心所愛的人   是要選啥人   心所愛的人   乎我心茫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