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慧-女人心

2012103123:40


夜深啦   一輪明月在天涯   照惦銀河   有情世界
暝長啦   風中找無你的香味   雲中浮出   你的風采

女人尚希望是真心   是用疼惜不是靠了解
女人最需要是關懷   不是用你的感覺去愛

是我錯誤甲你寵壞   你的心永遠飛袂返來
緣甲份二字分開走   愛你變成享受也是悲哀

是我錯誤甲你寵壞   你的情永遠苦澀等待
情甲淚兩字藏心海   愛你變成過去   也是傷害

夜深啦   一輪明月在天涯   照惦銀河   有情世界
暝長啦   風中找無你的香味   雲中浮出   你的風采

女人尚希望是真心   是用疼惜不是靠了解
女人最需要是關懷   不是用你的感覺去愛

是我錯誤甲你寵壞   你的心永遠飛袂返來
緣甲份二字分開走   愛你變成享受也是悲哀

是我錯誤甲你寵壞   你的情永遠苦澀等待
情甲淚兩字藏心海   愛你變成過去   也是傷害

是我錯誤甲你寵壞   你的心永遠飛袂返來
緣甲份二字分開走   愛你變成享受也是悲哀

是我錯誤甲你寵壞   你的情永遠苦澀等待
情甲淚兩字藏心海   愛你變成過去   也是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