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聰-你在九月離開

2012012001:54



孤孤單單的九月最寂寞   空空蕩蕩的床頭好多夢  
生命​​之中   這段日子最長   你在九月離開我  

反反覆覆的畫面和眼眸   匆匆來去的愛情你和我  
日子不多   給的深情最多   你在九月離開我  

我像飛過城市中的風   人群之中越吹越冷漠  
你像追逐希望的海鷗   在我的心中飛過  

飛向我   離開我   希望你更自由  
想念我   祝福我   不要為我難過  

你愛過   你來過   流過多少眼淚  
你沒錯   我沒錯   只怪九月的風太多愁  

反反覆覆的畫面和眼眸   匆匆來去的愛情你和我  
日子不多   給的深情最多   你在九月離開我  

我像飛過城市中的風   人群之中越吹越冷漠
你像追逐希望的海鷗   在我的心中飛過

飛向我   離開我   希望你更自由
想念我   祝福我   不要為我難過

你愛過   你來過   流過多少眼淚
你沒錯   我沒錯   只怪九月的風   太多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