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華-愛你就是我的理由

2012012001:40



獨自走在熟悉的街口   想起和你分手的時候  
心中已有千萬個理由   最後還是沒說出口   將你挽留  

分手後我依然在等候   期待有一天你能回頭  
如果時間真的能倒流   滄海桑田陪著你走   但求擁有  

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走   直到我已慢慢變成老頭  
就算來生在世也不放手   愛你就是我的理由  

我會愛你直到死的時候   天堂地獄我陪著你走  
就算狂風暴雨也不回頭   心甘情願把你守侯  

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走   直到滿口無牙變成老頭  
就算來生在世也不放手   愛你就是我的理由  

我會愛你直到死的時候   天堂地獄我陪著你走  
就算狂風暴雨也不回頭   心甘情願把你守侯   長相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