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大衛-電話答錄機

2012011901:44



耳邊傳來的聲音   是淡漠無情的錄音
就像你冷硬的心   從不會在乎我對你的情

還是電話的錄音   我不知你會在哪裡
對我感情的迴應   你留下不知可否的聲音

哦~聽到你的聲音   卻不能相遇
就像在電話裡   如何把熱情說明

雖然是平淡的聲音   震撼我的心
我無法言語   無從說起

我不願放棄   你也不逃避
我們何時結束這遊戲

還是電話的錄音   我不知你會在哪裡
對我感情的迴應   你留下不知可否的聲音

哦~聽到你的聲音   卻不能相遇
就像在電話裡   如何把熱情說明

雖然是平淡的聲音   震撼我的心
我無法言語   無從說起

我不願放棄   你也不逃避
我們何時結束這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