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2012012216:24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不想看見妳   愁眉深鎖   你不想看見我   只有自我
無情的天空下   蒼白的風   在我們眼裡   卻還有一個夢

找不到一條街   收留你我   找不到一本書   解決寂寞
華麗的霓虹燈   照亮什麼   驕傲的外表   也需要一些感動

天天難過還是天天過   請不要留戀太多情   太多愁
誰說好夢一定會落空   我不願   我不想   我拒絕接受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跟我任意去兜風   青春只剩幾分鐘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任何時候   都讓我去   努力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