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一生最愛的人

2012012603:47




妳~用妳獨特的溫柔   狠狠的刺痛了我   證明妳已不愛我
妳的乾脆   妳那有心的依偎   普通朋友的相對   以為我都沒感覺

喔~答應我   如果要離開我   請一定跟我說   我會祝福   讓妳走
如果沒把握   不要說妳愛我   這樣是欺騙我   我的心兒   好難受

我~沒有誤會妳什麼   因為看到妳背後   藏著滿滿的冷漠
妳的眼淚   流得那麼的虛偽   像電影裡的情節   其實妳都沒所謂

喔~答應我   如果要離開我   請一定跟我說   我會祝福   讓妳走
如果沒把握   不要說妳愛我   這樣是欺騙我   我的心兒   好難受

喔~如果說   妳還是愛著我   讓我倆再從頭   我會好好的把握
因為妳是我   一生最愛的人   我真的捨不得   看著妳   讓妳走

不要說愛我   不要說愛我   不要說妳愛我  
不要說   因為妳是我   一生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