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樂-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2012012603:52



不要以為   受傷受的多的話   就可以不再心碎
不要以為   跌倒跌的多的話   就可以不在意傷口

當我和你分手的時候   你看不到我的背
當我心中吶喊的時候   你見不到我的傷悲

啊…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痛的心   已經分不出是非   愛你是不是有罪

不要以為   受傷受的多的話   就可以不再心碎
不要以為   跌倒跌的多的話   就可以不在意傷口

當我和你分手的時候   你看不到我的背
當我心中吶喊的時候   你見不到我的傷悲

啊…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痛的心   已經分不出是非   愛你是不是有罪

啊…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痛的心   已經分不出是非   愛你是不是有罪

不要以為   被夠多的人包圍的話   就可以不要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