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忘記你不如失去你

2012030201:32


如果一生還不夠長  我用來世等你相伴  記得在夢裏回應我聲聲吶喊
如果緣分真不夠長  我用孤獨跟老天交換  你不能叫我相信  一切只剩下遺憾 

忘記你不如失去你  絕望的等待勝過死了心  命運要我低頭我只願為你放手  要傷要痛都交給我
忘記你不如失去你  至少有思念填補我生命  我有勇敢的淚  你也有不變的心  寧像日月不見也不離

如果緣分真不夠長  我用孤獨跟老天交換  你不能叫我相信  一切只剩下遺憾

忘記你不如失去你  絕望的等待勝過死了心  命運要我低頭我只願為你放手  要傷要痛都交給我
忘記你不如失去你  至少有思念填補我生命  我有勇敢的淚  你也有不變的心  寧像日月不見也不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