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兆倫-難道真的我能忘記你

2012020901:12



癡癡走了一夜   街上愈來愈冷清   沒人在乎我寂寞的心情
雖然為了愛你   什麼我都願意哦   這次你要我傷心

淋了一身的雨   我也愈來愈清醒   耳邊留著你告別的聲音
答應不再想你   裝作毫不在意哦   讓你放心的離去

難道真的我能忘記你   你明明看到我愛你的心
怨天怨地捨不得怨你   我送走了你   送不走回憶

淋了一身的雨   我也愈來愈清醒   耳邊留著你告別的聲音
答應不再想你   裝作毫不在意哦   讓你放心的離去

難道真的我能忘記你   你明明看到我愛你的心
怨天怨地捨不得怨你   我送走了你   送不走回憶

難道真的我能忘記你   你明明看到我愛你的心
怨天怨地捨不得怨你   我送走了你   送不走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