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情願一個人

2012021100:48



午夜電話的那一頭   你在哭泣為他難過
你說你不懂為什麼   愛情說走就走像一陣風

其實你說的事我都懂   我也曾經為愛情傷痛
既然愛人傷你那麼重   何必愛他愛得放棄了夢

情願一個人寂寞   一個人生活   就算感情一無所有
我想你需要一個真的朋友   分享你的快樂哀愁

情願一個人溫柔   一個人感受   就讓愛情如夢匆匆   喔~
傷心的折磨   就不要再保留   一切讓它回到從頭

午夜電話的那一頭   你在哭泣為他難過
你說你不懂為什麼   愛情說走就走像一陣風

其實你說的事我都懂   我也曾經為愛情傷痛
既然愛人傷你那麼重   何必愛他愛得放棄了夢

情願一個人寂寞   一個人生活   就算感情一無所有
我想你需要一個真的朋友   分享你的快樂哀愁

情願一個人溫柔   一個人感受   就讓愛情如夢匆匆   喔~
傷心的折磨   就不要再保留   一切讓它回到從頭

情願一個人寂寞   一個人生活   就算感情一無所有
我想你需要一個真的朋友   分享你的快樂哀愁

情願一個人溫柔   一個人感受   就讓愛情如夢匆匆   喔~
傷心的折磨   就不要再保留   一切讓它回到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