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容+羅時豐-别愛陌生人

2012012404:43



女︰陌生的人兒   請告訴我   相愛為何   終要分手
男︰陌生人兒   我情願忘記   愛情給我   所有的回憶

女︰你有萬種柔情   讓我想忘   也忘不了
男︰你有太多美好   讓我頻頻回首   不忍別離

女︰啊-陌生的笑容   相愛換來   無限寂寞
合︰只能迴避你   依然深情的眼眸   勇敢揮走   淡淡情愁

女︰陌生的人兒   請告訴我   相愛為何   終要分手
男︰陌生人兒   我情願忘記   愛情給我   所有的回憶

女︰你有萬種柔情   讓我想忘   也忘不了
男︰你有太多美好   讓我頻頻回首   不忍別離

女︰啊-陌生的笑容   相愛換來   無限寂寞
合︰只能迴避你   依然深情的眼眸   勇敢揮走   淡淡情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