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培-她的眼淚

2012050517:25



說永遠還太早  愛的變化  太難預料
說愛我太潦草  沒有一次  說到做到

多少次  你和我一言不合  就拉倒
每一次  都是我不再計較  才和好
我的心情隨你  忽低又忽高

我的溫柔  比不上  她的眼淚
我的防備  擋不住  她的侵略
眼睜睜看你  從眼前  慢慢退  慢慢退

我的真心  比不上  她的嬌媚

我的讓步  挽不回  你一些些
我該就此放手  不再追

說永遠還太早  愛的變化  太難預料
說愛我太潦草  沒有一次  說到做到

或許是  你對情人的條件  特別挑
或許是  她那放縱的美麗  難得找
才有機會進來  愛情裡軋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