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水藍色眼淚

2012091918:50



從我眼中   你看到什麼   有沒有一種令人心悸的墜落
就像夜空   多少流星閃過   你抓不到一顆   屬於我的夢

每一天   如海浪般潮湧   向我襲捲   卻不能夠停留
每一天   枯坐在黑暗中   曲腿弓背   望穿無窮虛空

我真的好累   你為何不了解    Baby   我的世界已經瓦解 
變成   水藍色眼淚   是心碎流的血   是天真的幻滅
所有水藍色眼淚   快融成一片雪   讓我的憂傷冬眠

藍色的泉   彩繪了子夜   墜落的重量產生一些音樂
你走過來   足邊水珠飛濺   所有幻想   遺忘於一瞬間

每一天   如海浪般潮湧   向我襲捲   卻不能夠停留
每一天   枯坐在黑暗中   曲腿弓背   望穿無窮虛空

我真的好累   你為何不了解   Baby   我的世界已經瓦解 
變成   水藍色眼淚   是心碎流的血   是天真的幻滅
所有水藍色眼淚   快融成一片雪   讓我的憂傷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