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十天又三天

2012092017:22



愛可以這樣   當我想一個人晚餐   卻碰到你坐在對面
剛分手的人   已有新伴侶   為何我還在意

你已屬於她   而我只能看著窗外   有沒有人比我可憐
所以愛上別人包括忘記你   需要一點時間

哦~~陽光竟然耀眼   哦~~隨便

想你已經十天又三天   我好想再看你一眼
一路轉彎直線   曲折又熟練   是你回家的路線

分手已經十天又三天   整個人什麼都不對
左邊右邊心裡   尋找了幾遍   你真的不在身邊

愛已經這樣   而我付過帳的咖啡   苦得沒有一點甜味
當然也有人約我好多遍   但我沒有感覺

你已不存在   或是還有那麼一點   陰陰暗暗不肯離開
所以愛上別人包括忘記你   需要一點時間

哦~~陽光竟然耀眼   哦~~想念

想你已經十天又三天   我好想再看你一眼
一路轉彎直線   曲折又熟練   是你回家的路線

分手已經十天又三天   整個人什麼都不對
左邊右邊心裡   尋找了幾遍   你真的不在身邊

哦~~陽光竟然耀眼   哦~~想念

想你已經十天又三天   我好想再看你一眼
一路轉彎直線   曲折又熟練   是你回家的路線

分手已經十天又三天   整個人什麼都不對
左邊右邊心裡   尋找了幾遍   你真的不在身邊

啦~~陽光竟然耀眼   想念   啦~~想妳十天又三天
啦~~妳不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