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振輝-手中一粒沙

2012073100:20


聽著妳講我的心是借住   我的身軀是借偎  
我的情像妳手中彼粒沙

乎妳孤單的時有伴   乎妳天冷的時袂寒  
等傷心若過岸   妳的雙手會放我漣落土腳

找無未來袂對叨行   雙手的情著愛看破  
啊~我   為何由在妳控制運命

找無人生的感情線   不知悲傷為誰人痛  
啊~我   為何變成妳手中沙   隨風輕輕吹散

聽著妳講我的心是借住   我的身軀是借偎
我的情像妳手中彼粒沙

乎妳孤單的時有伴   乎妳天冷的時袂寒
等傷心若過岸   妳的雙手會放我漣落土腳

找無未來袂對叨行   雙手的情著愛看破
啊~我   為何由在妳控制運命

找無人生的感情線   不知悲傷為誰人痛
啊~我   為何變成妳手中沙   隨風輕輕吹散

找無未來袂對叨行   雙手的情著愛看破
啊~我   為何由在妳控制運命

找無人生的感情線   不知悲傷為誰人痛
啊~我   為何變成妳手中沙   隨風輕輕吹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