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沒有人理我

2012020305:03



孤立的感覺好可怕   寂寞像一面牆
擋住了愛   擋住了光   我找不到人   說說話

愛你的感覺好複雜   朋友勸我算了吧
愛越絕望   人越倔強   但我不是你   能想逃就逃

我站在雨中沒有人理我   看著別人愛裡的晴空
疏遠我的朋友   尋找你的線索   我和全世界斷了連絡

我哭到了痛沒有人理我   閉上雙眼只見你揮手
以為你為我活   以為愛會結果   喔~錯了啊   我真的傻過了頭

我站在雨中沒有人理我   看著別人愛裡的晴空
疏遠我的朋友   尋找你的線索   我和全世界斷了連絡

我哭到了痛沒有人理我   閉上雙眼只見你揮手
以為你為我活   以為愛會結果   喔~錯了啊   我真的傻過了頭

以為你為我活   以為愛會結果   喔~錯了啊   我真的傻過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