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一郎-我返來啦

2012082702:08



我返來啦   返來你身邊   做人總有糊塗的一時
請你今後   不好擱提起   我要重新向你來表示

為你為愛   為著好將來   提出勇氣   賭著我意志
但願今後體貼我   永~遠   永~遠   有你永遠純真的情意

我返來啦   返來你身邊   做人總有糊塗的一時
請你今後   不好擱提起   我要重新向你來表示

為你為愛   為著好將來   提出勇氣   賭著我意志
但願今後體貼我   永~遠   永~遠   有你永遠純真的情意

為你為愛   為著好將來   提出勇氣   賭著我意志
但願今後體貼我   永~遠   永~遠   有你永遠純真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