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一郎-酒膽

2012082701:48



一杯燒酒   雄雄吞落喉   望心內鬱卒全部透
不知是酒份   還未達到九分九   顛倒來心事積朝朝

二杯燒酒   繼續擱飲落   兩平的鬢邊痛淡薄
加強著酒份   希望凍醉乎倒   從今後煩惱攏較無

啊~講什麼詛咒   講什麼愛我   一切無較跩
啊~一旦要變卦   一旦要僥心   理由這大拖
一杯乎乾   酒膽幫助我 決心來將你看破

一杯燒酒   雄雄吞落喉   望心內鬱卒全部透
不知是酒份   還未達到九分九   顛倒來心事積朝朝

二杯燒酒   繼續擱飲落   兩平的鬢邊痛淡薄
加強著酒份   希望凍醉乎倒   從今後煩惱攏較無

啊~講什麼詛咒   講什麼愛我   一切無較跩
啊~一旦要變卦   一旦要僥心   理由這大拖
一杯乎乾   酒膽幫助我   決心來將你看破

啊~講什麼詛咒   講什麼愛我   一切無較跩
啊~一旦要變卦   一旦要僥心   理由這大拖
一杯乎乾   酒膽幫助我   決心來將你看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