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隨意+唐儷-今生只為你

2012090201:37



女:夢裡纏綿   我的心思又為誰   漫天飄落紅塵相思淚
男:今生無緣   夜夜夢中在徘徊   愛你的心我永遠不後悔

女:今生只為你   背負愛的原罪   只盼你溫柔的拭去我的淚
男:我愛妳的心   只要有妳來作伙
合:今生只為你愛一回

男:為妳傷過的心   孤單望月又一年   不甘離開有妳的記誌
女:也許在夢裡   找回前世的相遇   我們的愛傷得太徹底

男:為情剖開的心   永遠有妳的名字
女:我們的愛殘留在夢裡   無奈今生相聚又別離

男:不願夢中   來離開
合:我的癡心用一生眼淚   還給你

女:夢裡纏綿   我的心思又為誰   漫天飄落紅塵相思淚
男:今生無緣   夜夜夢中在徘徊   愛你的心我永遠不後悔

女:今生只為你   背負愛的原罪   只盼你溫柔的拭去我的淚
男:我愛妳的心   只要有妳來作伙
合:今生只為你愛一回

男:為妳傷過的心   孤單望月又一年   不甘離開有妳的記誌
女:也許在夢裡   找回前世的相遇   我們的愛傷得太徹底

男:為情剖開的心   永遠有妳的名字
女:我們的愛殘留在夢裡   無奈今生相聚又別離

男:不願夢中   來離開
合:我的癡心用一生眼淚   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