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君+李明洋-活是為著你

2012090201:43



(男)風是冷吱吱   心像火燒鐵   汗是一直流   飯是香吱吱
(女)阮用情洗米   夢當然嘛甜   汗若一滴滴   望你講是香水味
(男)自從熟識的彼日起   (女)自從你愛阮講出嘴   (合)心著綁死死

(男)啊~我堅心我痴心的勇氣   若知活是為著妳
(女)啊~阮不甘阮不甘   也不驚將人生交乎你

(男)無論天頂的流星   會飛向咱身邊   這段情也不拆碎
(女)若是海水乾的時   若是舉頭看無天   這段愛甘會枉費
(男)今生無論路要按怎行   (女)袂行對叨位去   (合)活是為著你

(男)風是冷吱吱   心像火燒鐵   汗是一直流   飯是香吱吱
(女)阮用情洗米   夢當然嘛甜   汗若一滴滴   望你講是香水味
(男)自從熟識的彼日起   (女)自從你愛阮講出嘴   (合)心著綁死死

(男)啊~我堅心我痴心的勇氣   若知活是為著妳
(女)啊~阮不甘阮不甘   也不驚將人生交乎你

(男)無論天頂的流星   會飛向咱身邊   這段情也不拆碎
(女)若是海水乾的時   若是舉頭看無天   這段愛甘會枉費
(男)今生無論路要按怎行   (女)袂行對叨位去   (合)活是為著你

(男)啊~我堅心我痴心的勇氣   若知活是為著妳
(女)啊~阮不甘阮不甘   也不驚將人生交乎你

(男)無論天頂的流星   會飛向咱身邊   這段情也不拆碎
(女)若是海水乾的時   若是舉頭看無天   這段愛甘會枉費
(男)今生無論路要按怎行   (女)袂行對叨位去   (合)活是為著你

(男)啊~我堅心我痴心的勇氣   若知活是為著妳
(女)啊~阮不甘阮不甘   也不驚將人生交乎你

(男)無論天頂的流星   會飛向咱身邊   這段情也不拆碎
(女)若是海水乾的時   若是舉頭看無天   這段愛甘會枉費
(男)今生無論路要按怎行   (女)袂行對叨位去   (合)活是為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