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寂寞不痛

2012092117:10



你皮衣忘了帶走   那是我們旅行的時候   淋著大雪   手暖手去買的
什麼都總會舊的   多麼苦澀無奈的心得   卻沒選擇

體諒地相信你只是愛累了   絕不是有別的人替代我了
連自己都想問我為什麼   只抱抱你就放手像好好的   其實心   瓦解斑駁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

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   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
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   喔~ 做醒不來的夢

什麼都總會舊的   多麼苦澀無奈的心得   卻沒選擇

體諒地相信你只是愛累了   絕不是有別的人替代我了
連自己都想問我為什麼   只抱抱你就放手像好好的   其實心瓦解斑駁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

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   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
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   喔~ 做醒不來的夢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

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   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
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   做醒不來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