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浪人情歌

2012100400:50


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妳   讓時間悄悄的飛逝   抹去我倆的回憶
對於妳的名字   從今不會再提起   不再讓悲傷   將我心佔據

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   通通都拋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   不會再是妳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   還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
將妳和我的愛情全部敲碎   再將它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   通通都拋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   不會再是妳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阿~~

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   還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
將妳和我的愛情全部敲碎   再將它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   通通都拋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   不會再是妳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不願再承受   我把妳忘記   不願再承受   我把妳忘記
妳會看見的   把妳忘記   啊~~

O.S.我想到了一個忘記溫柔的妳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妳   不會再提起妳
  我的生命中   不曾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