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萍-無情弦

2012100806:50


你彈錯了   我生命的和弦   一切都因此改變
而你   卻寧願再做選擇   唱一首別離的歌

怎麼對我說   不該介入你生活   當初愛我為什麼

對你無保留   不敢有怨尤   只能夠說服自己你沒有錯
溫柔的和弦   啊~弦彈過千萬遍   聽不到你說愛我

走一條路   卻不知到何處   才能夠停下腳步
縱然   有你的聲聲祝福   心中依然孤獨

無聲的傾訴   風兒為我看清楚   漫天星光是淚珠

對你無保留   不敢有怨尤   只能夠說服自己你沒有錯
溫柔的和弦   啊~彈過千萬遍   聽不到你說愛我

對你無保留   不敢有怨尤   只能夠說服自己你沒有錯
溫柔的和弦   啊~彈過千萬遍   聽不到你說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