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無情的情書

2012102915:34


說了是無情   寫了更無情   都作無情人何必再寫信
既然已無心   何苦在用心   一封信就輕易把過去   寫成幻影

我站在屋頂   淚和霓虹迷濛了眼睛
誓言欺騙了吹痛了相信   我的心碎能說給誰聽

吾愛的親愛的可愛的摯愛的   永遠無悔
不愛的錯愛的曾愛的傷愛的   永遠無情
我為妳蹉跎一輩子   妳給我瀟灑幾個字

吾愛的親愛的可愛的摯愛的   永遠無悔
不愛的錯愛的曾愛的傷愛的   永遠無情
妳簡單寄出幾個字   卻要我收下無盡地   無聲的哭   啊~~

說了是無情   寫了更無情   都作無情人何必再寫信
既然已無心   何苦在用心   一封信就輕易把過去   寫成幻影

我站在屋頂   淚和霓虹迷濛了眼睛
誓言欺騙了吹痛了相信   我的心碎能說給誰聽

吾愛的親愛的可愛的摯愛的   永遠無悔
不愛的錯愛的曾愛的傷愛的   永遠無情
我為妳蹉跎一輩子   妳給我瀟灑幾個字

吾愛的親愛的可愛的摯愛的   永遠無悔
不愛的錯愛的曾愛的傷愛的   永遠無情
妳簡單寄出幾個字   卻要我收下無盡地   無聲的哭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