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海正-坦白

2012101321:35


我們如此靠近   深怕黑夜的冷清
我們如此熟悉   深怕感覺的疏離

但爲何閉上眼睛   當我想用眞實的感情
但爲何摀住耳朵   當我說出隱藏的聲音

喔~我的坦白加重你的負擔  
因爲虛僞早就變成習慣

喔~我的坦白加深你的不安  
因爲懷疑比較容易防範

我們這才明白   說得越多越空洞  
愛得越濃越心痛   活得越久越寂寞

我們這才明白   說得越多越空洞  
愛得越濃越心痛   活得越久越寂寞

我們如此靠近   深怕黑夜的冷清
我們如此熟悉   深怕感覺的疏離

但爲何閉上眼睛   當我想用眞實的感情
但爲何摀住耳朵   當我說出隱藏的聲音

喔~我的坦白加重你的負擔  
因爲虛僞早就變成習慣

喔~我的坦白加深你的不安  
因爲懷疑比較容易防範

我們這才明白   說得越多越空洞  
愛得越濃越心痛   活得越久越寂寞

我們這才明白   說得越多越空洞  
愛得越濃越心痛   活得越久越寂寞

我們這才明白   說得越多越空洞  
愛得越濃越心痛   活得越久越寂寞

我們這才明白   說得越多越空洞  
愛得越濃越心痛   活得越久越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