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張秀卿-珍重我的愛

2012102213:24


女:明知道不應該   介入你的情海   我的心早已經有   另外的一份愛
  無奈無奈   無奈無奈   感情的債   我一輩子也不明白

男:但願這一生中   你是我唯一的愛   要怎麼說你才不會離開
  已經付出的愛   你要它如何回來   這將要逝去的夢   如何存在

女:酒再一杯來   斟完你最後的關懷   品嚐著一段空白
男:酒再一杯來   斟完我僅有的期待   未醉之前
合:揮揮手   珍重我的愛

女:明知道不應該   介入你的情海   我的心早已經有   另外的一份愛
  無奈無奈   無奈無奈   感情的債   我一輩子也不明白

男:但願這一生中   你是我唯一的愛   要怎麼說你才不會離開
  已經付出的愛   你要它如何回來   這將要逝去的夢   如何存在

女:酒再一杯來   斟完你最後的關懷   品嚐著一段空白
男:酒再一杯來   斟完我僅有的期待   未醉之前
合:揮揮手   珍重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