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慧-傷心人的名字

2012110200:40


我無怨恨你怨恨你無情   惦惦來離開
我無見怪你見怪你僥心   放我做你去

因為環境來所致   離開我你不得已  
悲傷將過去放流水

心欲碎   誰人來安慰   心欲碎   珠淚勉強吞落去
分開以後日子   希望不通抹記   有一個傷心人的名字

我無怨恨你怨恨你無情   惦惦來離開
我無見怪你見怪你僥心   放我做你去

因為環境來所致   離開我你不得已  
悲傷將過去放流水

心欲碎   誰人來安慰   心欲碎   珠淚勉強吞落去
分開以後日子   希望不通抹記   有一個傷心人的名字

心欲碎   誰人來安慰   心欲碎   珠淚勉強吞落去
分開以後日子   希望不通抹記   有一個傷心人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