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森-乘虛而入

2012022202:40



習慣性的鎖上門   一成不變的關了燈  
一絲絲的涼   一些些的冷   是不是這樣   就是獨單的一個人

一個人的夜最深   一個人的夢最冷  
紛亂的城市中   我只能受傷一次   請不要偷看我   來不及防備的眼神

什麼時候開始   就忘記身旁沒有人   什麼時候開始   就決定一個人獨單的生存
你卻出現在我   最脆弱的時刻   揭示我最乾渴   的靈魂

習慣性的鎖上門   一成不變的關了燈
一絲絲的涼   一些些的冷   是不是這樣   就是獨單的一個人

一個人的夜最深   一個人的夢最冷
紛亂的城市中   我只能受傷一次   請不要偷看我   來不及防備的眼神

什麼時候開始   就忘記身旁沒有人   什麼時候開始   就決定一個人獨單的生存
你卻出現在我   最脆弱的時刻   揭示我最乾渴   的靈魂

什麼時候開始   就忘記身旁沒有人   什麼時候開始   就決定一個人獨單的生存
你卻出現在我   最脆弱的時刻   揭示我最乾渴   的靈魂

被你趁虛而入的我的心啊   哭泣著愛情   不是這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