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一生只愛一次

2012022103:20




男:從來都沒有試著去愛你   也從來都沒有想到你
  只因為過去   從來沒有在乎你   你卻不曾放棄
女:如果一生只愛一次   我的選擇也許不會是你
  如果讓我再愛一次   除了你還有   誰能把你代替

女:再一次接受   你是否不再相信   雖然我心裡知道   卻不能抗拒
  再一次考驗   也許從分手開始   沒有人留住   你卻不曾停止


男:從來都沒有試著去愛你   也從來都沒有想到你
  只因為過去   從來沒有在乎你   你卻不曾放棄
女:如果一生只愛一次   我的選擇也許不會是你
  如果讓我再愛一次   除了你還有   誰能把你代替

女:再一次接受   你是否不再相信   雖然我心裡知道   卻不能抗拒
  再一次考驗   也許從分手開始   沒有人留住   你卻不曾停止

女:再一次接受   你是否不再相信   雖然我心裡知道   卻不能抗拒
  再一次考驗   也許從分手開始   沒有人留住   你卻不曾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