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郎-西海情歌

2012070716:33


自妳離開以後  從此就丟了溫柔  等待在這雪山路漫長  聽寒風呼嘯­依舊 
一眼望不到邊  風似刀割我的臉  等不到西海天際蔚藍  無言­著蒼茫的高原 

還記得你答應過我  不會讓我把你找不見  可你跟隨­那南歸的侯鳥  飛得那麼遠 
愛像風箏斷了線  拉不住  你許下的諾言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巔  溫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後  歸來的孤­雁 
愛再難以續情緣  回不到我們的  從前 

一眼望不到邊  風似刀割我的臉  等不到西海天際蔚藍  無言著蒼茫的高原 

還記得­你答應過我  不會讓我把你找不見  可你跟隨那南歸的侯鳥   飛得那麼­遠 
愛像風箏斷了線  拉不住  你許下的諾言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巔­  溫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後  歸來的孤雁 
愛再難以續情緣,  回不到我們的  從前 

還記得你答應過我  不會讓我把你找不­見  可你跟隨那南歸的侯鳥  飛得那麼遠 
愛像風箏斷了線  拉不住  你­許下的諾言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巔  溫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後  歸來的孤雁 
愛再難以續情緣  回不到我們的  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