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郎-愛是你我

2012070816:06


女:愛是你我  用心交織着生活  愛是你和我  在患難之中  不變的承諾
         愛是你的手  把我的傷口撫摸  愛是用我的心  傾聽你的憂傷歡樂

男:愛是你我 用心交織着生活  愛是你和我 在患難之中  不變的承諾
         愛是你的手 把我的傷痛撫摸  愛是用我的心 傾聽你的憂傷歡樂

男:這世界我來了 任憑狂風漩渦
女:這是你愛的承諾 讓我看到  那陽光閃爍  愛~~擁抱着我

合:我能感覺到它的撫摸  就算生活 給我無盡的苦痛折磨
女:我還是覺得幸福更多

男:愛是你我 用心交織着生活 愛是你和我 在患難之中 不變的承諾
         愛是你的手 把我的傷痛撫摸 愛是用我的心 傾聽你的憂傷歡樂

男:這世界我來了 任憑狂風漩渦
女:這是你愛的承諾 讓我看到 那陽光閃爍 愛~~擁抱着我

合:我能感覺到它的撫摸 就算生活 給我無盡的苦痛折磨
女:我還是覺得幸福更多

男:覺得幸福更多



  •   happy angel 於 2012-07-08 19:29 1F
  • 刀郎的歌真的多很好聽~~~

    對我最有意義的一首歌是(謝謝你)~

    謝謝朋友~˙因為朋友才能讓我走出悲傷~~
  • 版主於 2012-07-08 23:34 回覆
    .....我喜歡他的歌是因為有一股滄桑的感覺!.......當然最主要是他真的唱得很棒!......^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