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LINDA

2012100213:57


一臉的醉意   讓我們更親蜜   給你所有最浪漫的消息
誰都不可以   想要將你代替   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是什麼道理   坦白也要勇氣   對你的愛已經無法言喻
只要一接近   就會開始心急   怕太早從我   懷裏離去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你不要不說話  
你的沉默   彷彿是種懲罰   怪我讓你也有一點掙扎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你不要太害怕 
有多愛你   我還不會表達   沒說的你都懂嗎

是什麼道理   坦白也要勇氣   對你的愛已經無法言喻
只要一接近   就會開始心急   怕太早從我   懷裏離去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你不要不說話  
你的沉默   彷彿是種懲罰   怪我讓你也有一點掙扎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你不要太害怕 
有多愛你   我還不會表達   沒說的你都懂嗎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你不要不說話  
你的沉默   彷彿是種懲罰   怪我讓你也有一點掙扎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你不要太害怕 
有多愛你   我還不會表達   沒說的你都懂嗎

有多愛你   我還不會表達   沒說的你都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