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崑-別無奢求

2012100223:51


經過一段好久好久迷失歲月裡   這場噩夢總算能夠逐漸的清醒
在夢裡有我有妳   有迷人的情景   忽然間   卻變成一場空

又是一個好冷好冷   孤獨的夜裡   酙上一杯醉人的酒   酒杯裡有妳
深情的凝視著我   彷彿告訴我說   這一切   全都是我的錯

看著我請看著我   妳深鎖不解的情眸   別再說請別再說   我不懂你的心
拋不開寂寞和疑惑   來佔領你的心   不再重複我的錯

看著我請看著我   我真摯不悔的情眸   別再說請別再說   妳要我怎麼做
用一種溫柔的承諾   來佔領你的心   不再讓你遠走

又是一個好冷好冷   孤獨的夜裡   酙上一杯醉人的酒   酒杯裡有妳
深情的凝視著我   彷彿告訴我說   這一切   全都是我的錯

看著我請看著我   妳深鎖不解的情眸   別再說請別再說   我不懂你的心
拋不開寂寞和疑惑   來佔領你的心   不再重複我的錯

看著我請看著我   我真摯不悔的情眸   別再說請別再說   妳要我怎麼做
用一種溫柔的承諾   來佔領你的心   不再讓你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