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王菲-愛一次給不完

2012100113:44


男:愛情別來無恙   感動越燒越狂   情願被綑綁
  我誠實的眼光   就是不會說謊   心事無法藏

男:未來不再漫長   好夢越陳越香   邀你來淺嚐
     你的喜悅迷惘   我最懂得欣賞   看過就難忘

女:我無法衡量   我有多麼想   停在你身旁   到地久天長
  一切只能感受不能講   我要給你的愛   一次給不完

合:喔啊咿A   喔啊咿A   喔啊咿A   喔~
         喔啊咿A   喔啊咿A   喔啊咿A   喔~

男:愛情別來無恙   感動越燒越狂   情願被綑綁
  我誠實的眼光   就是不會說謊   心事無法藏

男:牽你走在街上   黑夜也有陽光   感覺不變涼
  放棄你舊的傷   帶著笑的臉龐   搬進我心房

女:我無法衡量   我有多麼想   停在你身旁   到地久天長
  一切只能感受不能講   我要給你的愛   一次給不完

合:喔啊咿A   喔啊咿A   喔啊咿A   喔~
         喔啊咿A   喔啊咿A   喔啊咿A   喔~

合:喔啊咿A   喔啊咿A   喔啊咿A   喔~
         喔啊咿A   喔啊咿A   喔啊咿A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