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瑋-最後的一場電影

2012110502:05


讓心中的藉口   跟著那電影結束  
把不需要的情話   丟進散場的腳步

讓想說的挽留   跟著那電影結束  
把不需要的寂寞   還給散場的人群

最後的一場電影   為什麼不讓我清醒
最後的一場電影   為什麼沒有我的愛情   愛情

讓心中的藉口   跟著那電影結束  
把不需要的情話   丟進散場的腳步

讓想說的挽留   跟著那電影結束  
把不需要的寂寞   還給散場的人群

最後的一場電影   為什麼不讓我清醒
最後的一場電影   為什麼沒有我的愛情   愛情

最後的一場電影   為什麼不讓我清醒
最後的一場電影   為什麼沒有我的愛情   愛情

最後的一場電影   啦~~   最後的一場電影   啦~~~
最後的一場電影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