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瑋-跟過客遠走

2012110602:18


我獨自徘迴在都市裡   眼前搖晃的盡是匆匆過客  
想要追求的又是什麼   我站在這裡這樣對自己說
沒有人認識我   沒有人知道我   這世界是否拋棄我

我獨自徘迴在都市裡   眼前搖晃的盡是匆匆過客  
想要追求的又是什麼   我站在這裡這樣對自己說
沒有人認識我   沒有人知道我   這世界是否拋棄我

猛抬頭   過客已遠走   忍不住心裡的吶喊
良心的   開口   叫我不能在走錯
就讓迷失的自己   跟過客已遠走

我獨自徘迴在都市裡   眼前搖晃的盡是匆匆過客  
想要追求的又是什麼   我站在這裡這樣對自己說
沒有人認識我   沒有人知道我   這世界是否拋棄我

猛抬頭   過客已遠走   忍不住心裡的吶喊
良心的   開口   叫我不能在走錯
就讓迷失的自己   跟過客已遠走

猛抬頭   過客已遠走   忍不住心裡的吶喊
良心的   開口   叫我不能在走錯
就讓迷失的自己   跟過客已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