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王建傑-心內話

2012110812:09


男:輕輕一聲的再會   不敢講出心內話
女:輕輕一聲的再會   心愛請你免難過

男:你的關懷你的鼓勵   我會永遠記在心肝底
女:再三叮嚀著心愛的   好好來保重你的身體
合:啊再會啦   暫時的離別   你我有緣再相會

男:輕輕一聲的再會   不敢講出心內話
女:輕輕一聲的再會   心愛請你免難過

男:你的關懷你的鼓勵   我會永遠記在心肝底
女:再三叮嚀著心愛的   好好來保重你的身體
合:啊再會啦   暫時的離別   你我有緣再相會

男:你的關懷你的鼓勵   我會永遠記在心肝底
女:再三叮嚀著心愛的   好好來保重你的身體
合:啊再會啦   暫時的離別   你我有緣再相會